P1010898.JPG 

今天早上送弟弟去保母那,順便關心一下弟弟最近的奶量,因為前陣子生病,食慾不是很好,才導致冰箱那麼多庫存,保母說弟弟現在一餐已經喝到190cc.....什麼,我整個傻眼,順便教育一下保母,說母奶餵食不用像配方奶一樣,母奶會隨著寶寶的成長分泌所需的養份,也就是說即使第一個月喝一百,現在六個月一樣喝一百也不會餓到,保母竟然回我說,母奶比較容易餓,而且水水的,他說他大嫂也是餵母奶,如果餵牛奶的話,可以撐比較久.......,總之他非常堅持餵母奶喝不飽,因為水水的,真的是無法溝通,我覺得我的寶寶已經被他強制灌食,二個月的時侯,他就有一直說要調整他的奶量,當時我就已經跟他說過,不希望在他喝不下的情況下,一直被強迫,現在他依然還是這樣,他還跟我說他如果不喝,一直餵他喝,他也不會喝,他說弟弟本來喝奶奶就不專心,要分二次以上,而且要半哄半騙才會喝,我心理想餵都已經被你撐大了,當然他要喝這麼多呀~而且還告訴我說會餵這麼多,是怕他餓到,小孩很聰明怎會餓到,只會提前下一餐的時間,而且我半夜起來親餵,發現弟弟根本就沒有喝很久,喝不到五分鐘就不喝了,不喝之後我的奶奶還是漲漲的~~~唉!已經不知道怎跟保母溝通奶量的事,因為她一直很堅持,而且都會跟著他自已的意思做,算了!反正弟弟現在頭好狀狀,而且保母也很疼他,奶量的事,只能由她去了,反正他只有幫我顧一個上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