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鄭寶貝7個月又2天,已經會爬了喔,而且身手敏捷,體重三月底感冒的時侯去量有8.5kg,身高約69.5,但是已經瘦了一圈了,現在可能只有七公斤多了,目前還有拉肚仔,而且嚴重尿布疹,這禮拜回婆家又要唉唸了,『唉喔~~你不知道這個尿布疹有多痛,只是他不會說,這個用到熱水有多痛你知不知道』,二次傷害再被刺痛了一次,他不舒服我心情已經很差了,我也已經小心奕奕的照顧他,但是他還是得了尿布疹,我也不願意呀,唉~~~~~我多麼希望能代替他受那些身體上的折磨!

 

我也會坐了喔,快點給我拍拍手~~

 

補上瘦身前~瘦身後

瘦身前~

瘦身前  

瘦身後

P408021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