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自從有了自已的網誌後,覺得自已都快變成深宮怨婦,一天到晚的寫抱怨文,但是我真的快悶死了~~~~~

鄭小寶因為不喜歡左邊的na,所以左邊的na一天到晚漲奶跟產生硬塊是常有的事,昨天回到家,老公突然又開口跟我說:媽叫我跟你說不要再餵母奶了,給他喝配方奶!!!媽說:六個月後的母奶早就沒營養了,聽到這句話,我整個火又上來,沒辦法體會擠奶的辛苦就算了,難道不知道什麼是對寶寶最好的嗎?即使不知道,也該知道天然的是最好的吧,餵母奶這檔事,老公明明知道我的堅持,卻要開口跟我說這種話,我很生氣的罵他,他卻告訴我,真倒霉早知道就不要說,聽到這句話更傻眼,我覺得老公好像真的不知道什麼對寶寶最好,什麼叫做體貼跟鼓勵....無法接上話.....即使我媽一直說母奶沒營養之類的話,我也認為老公應該是去說服我媽,而不是來遊說我叫我不要餵母奶.....本末導致!你是爸爸吧!

自從六個月後,我媽就一直阻止我不要再餵母奶,一直跟我說六個月的母奶早就沒營養了,什麼叫做沒營養,看照片

P5070492.JPG

可以證明

P5070495.JPG  

這兩張照片是他前兩天拍的,看他圓潤的樣子,他長的像沒營養的樣子嗎?????

為了證明他說的六個月的奶沒營養的事,我每天死命的吃東西,魚、肉、飯中餐跟晚餐我都盡量吃飯,很少以麵食類為主,即使夏天再怎熱沒胃口,還是買便當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,如果他長的像沒營養的樣子,我也就認了,昨天晚因為硬塊到廁所擠奶,擠了半個小時,只擠出10cc,又痛又漲的卻擠不出半滴,第一次因為漲奶而發燒,自已只能躲在棉被裡哭泣也不能說,說了只會助長他們退奶的聲音.....這就是媽媽,政府一天到晚鼓勵母奶,為何不教育那些婆婆媽媽,不要一直給予否定的聲音,叫那些辛苦擠奶的媽媽怎麼活.....每天上班揹擠奶器,洗那些瓶瓶罐罐,早上出門還要提前一個小時起來擠完奶再出門,下班又趕著回家,洗擠奶器、收集奶水、消毒...這就是我八個月以來的生活,覺得在母奶的路上,自已都是一個人孤軍奮鬥...獨自面對!沒有人支持沒有人幫忙也沒有人鼓勵~~

真羨幕弟弟的老婆有勇氣,我媽叫他不要餵母奶,他可以不想聽就頭也不回小孩帶著開車就回台南的老家,想回來就回來,不想回來就自已住到高興,連我媽在房門外叫門,他也是愛理不理的連應聲都沒有,如果可以不用在意別人是不是這樣活的比較自在又快樂!

我想說的是我自已的小孩,請讓我自已決定,不要在左右我了,那些說六個月母奶沒營養無知的婆婆媽媽~~~~『請給辛苦的母奶媽媽一個安靜的空間』不要輕易斷送寶寶喝母奶的權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