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個月又18天的鄭寶貝

 

鄭寶貝長大了,六個月又15天,已經快七個月大了,昨天打電話回家,媽媽把電話拿給鄭寶貝,而我在電話的另一頭一直跟他說話,媽媽說他居然很認真的在聽我說話,而且邊邊還會邊笑也,一把電話拿開,我有聽到電話那頭的哭聲~~媽說:他想聽我的聲音,害我好開心~~莫非會認我了嗎?從寶貝出生一直到現在,一直期待著他有一天會認我,會找我這個媽,這也是我堅持親餵的原因之一啦,因為想和鄭寶貝維持親情,至少想喝奶的時侯會找我,但是一切都是我自已自作多情,因為『並沒有』,可能因為有瓶餵,加上白天有保姆跟媽媽帶,所以他好像不是這麼會認人,這是前幾天拍的影片,鄭寶貝真的長大了,笑聲好大聲,而且超high的在跟爸爸玩~超可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