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334.jpg 

照片 332.jpg 照片 329.jpg 照片 328.jpg 照片 324.jpg 照片 323.jpg  

壞寶貝昨天居然唉整晚,從四個月後就很少有這樣,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,身體不舒服,居然唉唉叫外加尖叫,沒有中場休息,一直給我唉到早上,感冒還精力這麼旺盛><,以為吃了會一直昏睡,奇怪,醫生明明說吃了藥會想睡,怎麼吃完藥後,變本加厲精神更好,沿路唉到底,醫生你是加了抗奮劑嗎?不知道是怎了,昨天抱也不是,怎麼安撫都不要,就是一直哭,真的有這麼不舒服嗎~~不知道是不是鄭寶貝特別惜皮,我侄子前幾天也感冒,人家都一直昏睡,也沒有聽到他唉半聲,怎麼鄭寶貝這麼會唉,我跟他老爸已經被他嚇到了因為沒有發燒,也喝了奶,尿布也是乾的呀!!!只能說小孩生病,大人更累,下次感冒自已先自我隔離好了,太恐怖了,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給我持續多久,感冒壞壞快點走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