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寶貝最近重感冒,本來在家裡附近看,吃了幾回藥發現沒有起色,第一天是發高燒,第二天吃了藥有好轉,但是卻一直冒冷汗,第三天痰變多,轉為嚴重咳受,現在咕咕少很嚴重,聲音機乎沒有了,因為致子之前也感冒知名的台北的林青榖家醫科診所看一次就好,弟弟要我轉到那間看,本來只有一瓶藥水,現在變成二瓶

    每隔四個小時就要被灌一次藥,而且藥愈拿愈多,去,用小針捅餵食,要餵好幾管才吃的完,可憐的寶貝每次看到針捅就開始抿嘴,然後大哭,連阿嬤看到金孫被強灌藥藥,都忍不住心疼的流下眼淚,現在變成了藥罐子,其實我很心庝第一次看到寶貝這麼難過,看著他日益消瘦的臉頰,我感到很自責,如果我早點吃藥快點好起來,他也不致於會被我傳染,而招受到這麼多的身體上的折磨,現在他被餵藥都餵怕了,不僅沒餵口,看到我要拿副食品餵他,都感覺到恐懼,看到這樣的他,我感到好心庝,這幾天他都不笑了,也沒有活力病焉焉的,吃了就睡,而且還會一直冒冷汗,而且現在又拉肚子,尿布有悶到,又有尿布疹,複合式的災難,我開始懷疑自已是不是不會照顧小孩,我真不是一個好媽媽,沒有好好照顧你,你要快點好轉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