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吃嘴嘴.jpg  

9M15D  就是愛吃嘴嘴,感冒了也要吃嘴嘴,爬行時也要吃嘴嘴,吵鬧時也要吃嘴嘴,洗澡洗完一直翻來翻去的吵,也要吃嘴嘴才能陣定一點,想睡覺也要吃嘴嘴,除了喝奶奶時沒有吃而已,其他時間都超依賴嘴嘴,我該想想以後要怎麼幫他戒那個討人厭的嘴嘴,我發現很多相片他都在吃嘴嘴,相片上的嘴嘴都很搶眼也很令人討厭~~~鄭小寶嘴嘴這麼好吃嗎???真不知道為何你這麼依賴嘴嘴,真是難以理解,我即使再怎麼把他拔掉嘴嘴或是放在很遠的角落,他都會死命把嘴嘴再裝回去他的嘴裡,真希望也有一天會討厭嘴嘴,必竟男孩子吃嘴嘴我覺得不是很雅觀,而且也很不Man,鄭小寶拜托你man一點啦~~~~

題外話:媽媽我感冒了,又被鄭小寶傳染,鼻水哄哄流~~鼻子都快被衛生紙磨到破皮了啦,要快點去看醫生,不然傳染給鄭小寶就慘了~~~自從有了鄭小寶,發現自已抵抗力變差了,以前一年健保卡可能只用到一、二次看感冒,但現在使用健保卡的次數卻變的很頻繁,我想是因為太累,半夜起來擠奶餵奶,再加上偶爾鄭小寶晚上哭鬧,長久以來都沒有充足的睡眠,而引起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嘴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