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1155.JPG  

 

一歲後的鄭小寶真的超過動也很可愛,其實他大致上簡單的對話都聽的懂,只是不受控制要看心情聽話,像收玩具也是,大人其實一舉一動,都是小朋友模仿的對象,而且是經常不經意中的小動作,他都模仿的很快,所以在小朋友面前要注意自已的一舉一動,像收玩具也是,要記得輕放喔~之前幫他收玩具都是用丟的,因為每天要收上很多次,而且我收累了,後來我發現他居然收玩具也是用丟的,而且超大力-_-",傻眼,媽媽錯了,我以後會改了玩具要輕放,要愛惜好嗎?寶貝~

我的小博融很愛跳舞,還會邊唱邊跳,真的好可愛喔,不知道這樣的時間媽媽可以擁有多久,你真是我的寶貝,希望你的未來永遠都可以像現在笑的這燦爛又開心,媽媽愛你喔

最後新年要到了,小博融跟大家說聲恭喜~恭喜~

 

失控的鄭小寶,一直拖著箱子到處走,還把箱子整個蓋在頭上,真是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