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經由好朋友Anita介紹後,第一次自已上英國NEXT官網訂購,好處是他的官網價錢就已經是含了國際運費,但有些其實不便宜,個人認為可以挑便宜的買,例如:羽絨外套、牛仔褲、鞋子,這些東西重量比較重,而且正值台幣漲價,正是買進口貨的好時機,他的官網只要上網申請會員,但壞處是他沒有訂單查詢系統,無法即時上網觀察訂單進度,上網GOOGLE一下,之前有媽媽們下單後,很久都沒寄來,但是已經刷卡,如果你的英文程度不好不會寫英文MAIL或是無法用英文與客服人員溝通,那就虧大了.......本人英文程度也不是很好,為了避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藍子裡,所以我這次買羽絨外套、牛仔褲各一件,分二張訂單下,反正不用運費,免得一次買多,然後同一張訂單,都沒收到那就虧大了...但要切記,每一張訂單不要超過US$100喔,很容易有關稅的問題.....到時就得不嘗失了。

我1/17號下訂,結果1/21就收到了,訂單上也寫四個工作天,真的是很神速也,而且分二張訂單,也用二張提單分開寄,不得不佩服這個英國廠牌的工作效率....

DSC_0500 

很開心的拆開來,實品拍攝

外套真的很保暖,也很厚實,裡面是厚鋪棉口袋也是

initpintu_副本-羽紱外套

 

官網上的照片

 

未命名-next羽紱外套

 

真人實拍

DSC_0506  

哈~~怎感覺很好笑,因為很大件,外套沒有關係,這樣可以穿久一點,這種外套平常不會穿,只有冬天寒流來時出門防風用的

大件一點,裡面也可以塞多一點衣服

 

牛仔褲實拍照,他的布料很軟,而且不刮皮膚,重點他沒有拉鍊也,看到了嗎?非常適合幼童喔~

我選擇的是窄管的褲子,長一點的話折起來也不會掉下來,也不會感覺是媽媽刻意買大件

要穿夠本,看不太出來

initpintu_副本-牛仔褲  

 

官網上的照片如下:

 

未命名-next牛仔褲

真人試穿照

DSC_0505  

臭小人看到新衣服跑的跟什麼似的,怕媽媽又要叫試穿,沒辦法,因為媽媽太愛買新衣服了,我常用手機上網看衣服,他的小頭會湊過來一起看,看到媽媽又在新衣服,居然還會跟我說,媽媽我不要看衣服,這次試穿新衣服還要先給糖賄絡才肯試穿拍照,看他嘴吧裡還含著糖果

看的出來嗎?他現在是2Y3M,但我買的尺寸是3-4Y穿的,褲管我整整折了五折長度

而且裡面有鬆緊帶扣,可以調整~不用擔心尺寸過大的問題

這次NEXT購買經驗非常OK,下次牛仔褲會選擇NEXT材質感覺很舒適,重點是寄貨相當快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Y3M小紀錄

奶量:依舊維持三餐,每餐約180CC,早餐有時180喝不完,只喝150CC,其餘分別是午睡前、晚上睡前

正餐:飯、麵、粥不定時更換,比較偏愛白飯,而且會挑食,依舊不愛吃肉,吃麵還是一樣容易噎到,經常會聽到他說我不要吃這個,我  不要這那個,青菜、水果都很會挑食,但白飯已經可以吃到八分滿了

體重/身高:12.7KG,身高接近90CM

行為能力:可以背很多首唸謠,小老鼠上登台、床前明月光、城門城門雞蛋榚、三輪車跑的快....等等,還有會唱ABCDEFG.......但唱的二二六六的很可愛,巧虎一月份的DVD已經看過幾次了,但畫面還沒出現,他的小腦袋瓜馬上就可以知道下一句會說什麼也.....超強的這個時期的小朋友可以讓他多聽音樂,音樂的感染力真的很強,不知不覺中可以學習的很快,記憶也很精人,有些才教過他一遍,他馬上可以記得喔....依舊愛哭..愛撒驕,但理解能力有比較好了,也比較懂能夠溝通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