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796.JPG

 

 

 

 

P1010664.JPG P1010663.JPG  

鄭寶貝現在比較會認人了,我發現他很噁心也~放假因為都要回婆家,平常週一到週五都是娘家媽媽在帶,六、日會把鄭寶貝帶回家給婆婆看,然後週日中午過後,回娘家,準備明天上班,每次一回婆家,我媽跟鄭寶貝約有一~二天不見,平常鄭寶貝很黏我媽,早上是保姆帶,中午過後我媽從早餐店回家,會從保姆家將鄭寶貝帶回,一天裡,有想應該是我媽跟鄭寶貝相處的比較多,我媽照顧小孩很有耐心,老實說簡直出呼我意料之外,因為以前對我們總是管教嚴格,而且...兇巴巴的,想不到對鄭寶貝卻出呼意料的有耐心,有時不得不配服我媽,因為身為媽媽的我,有時對鄭寶貝的無理取鬧的亂哭都無法招架,而我媽卻可以很有耐心的哄鄭寶貝,我覺得小孩真的是很聰明也,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,所以每次鄭寶貝從婆家回來後,他們祖孫二人好像一日不見事隔多年的感覺,一見面一會擁抱,一個會撒驕,鄭寶貝看到我媽都會超級HIGH的,會手舞足道,然後一見面就會開心的笑,一直跟我媽一一呀呀的對話,我媽只要隨便說個幾句話,鄭寶貝就會開心的笑開懷,然後就會頭依偎在我媽的懷裡,每次看到這個畫面,就會覺得天呀~~天呀,鄭寶貝你也太太噁心了你~很想捏他也,真的很欠揍的,太會撒驕了你,鄭寶貝你是男生沒錯吧,怎麼比女生還有比媽媽我還會撒驕,而且也太會做人了,知道這樣做,阿嬤才會疼他,果然是聰明的小子~哈~~~從照片就可以看出~鄭寶貝真的是愈來愈鬼靈精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