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鄭小寶愈來愈大,他的行為也是愈來愈皮,有時明明告知不能做的事情,我總覺得他是隨時隨地在考驗大人的底限,真是不知道小小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東西也,像房間裡有塑膠製的五斗櫃,他卻常常當成登山梯那樣的爬行,不然就是有意無意的一直搖晃他,讓上面的東西掉下來,讓我覺得教養這門課,真的是愈來愈難,在不使用式力的教導下,噗~我覺得真的是太難了啦,因為我也是很容易被激怒的媽媽,哈~因為本人脾氣本來也就不是很好,所以鄭小寶請不要再考驗媽媽的耐心,我的耐心真的不是很好,如果你不想討皮肉痛的話,每次打完他後,我就開始後悔了,所以我們不要一直這樣下去好嗎?你退一步我退一步,哈~某天被罰站的鄭小寶,居然喃喃自語,不知道是不是在罵媽媽,後來還失控大叫,他現在很容易生氣後,會尖叫也不知道上哪學來的,昨天餵他吃粥,吃剩三分之一又不吃了,我開始拿出棍子嚇唬,剛開始前一、兩口有用,後來又沒用了,因為他生氣閉口不吃,也不可直打他呀,吃不下打他太說不過去了,後來他開始抓自已頭髮,這個行為有嚇到我,怎會有這種脫序的反應,我害怕他以後生氣會抓自已頭髮發洩,以後頭髮會不會一塊一塊,新聞曾有報導過,希望是我自已想太多,以下是被罰站的影片,因為是用手機拍的MP4,沒辦法轉檔轉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